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A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 Note 5A 消息:没有指纹,卖得超便宜?

2017-08-14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近日,此前传闻的红米 Note 5A 出现在了中国电信天翼 4G 产品库中,但是在配置方面与之前的传闻有较大的差异。

红米 Note 5A 搭载了骁龙 425 处理器,5.5 寸 720p 屏幕,2 / 3GB RAM + 16GB ROM 存储组合,1300 万像素后置和 500 万前置摄像头,3080 mAh 电池,双卡全网通,价格则标注为 999 元,据称最快将在本月 21 日开卖。

红米 Note 5A 由富智康精密电子和龙旗电子代工,手机型号为 MDE6。而该型号则在此前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 3C 认证,确认将支持全网通功能,并且还有移动版本推出,所配的充电器仅支持 5V/1A 输出。

而针对曝光的价格,网友普遍认为认为这款红米新机的定价应该不会是 999 元,尤其是仅有 2GB RAM+16GB ROM 的存储组合,加上指纹识别功能的缺失,或许该机最终售价仅为 599 元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