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Note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 Note6 消息:搭载联发科 P25,或售 1599 元

2017-08-11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1 日消息,近日,魅蓝手机正式对外发放邀请函,宣布将于 8 月 23 日举行魅蓝 Note6 新品发布会,给用户带来魅蓝全新的旗舰产品。

今天微博上就曝光了一张魅蓝 Note6 的真机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出, 魅蓝 Note6 采用了联发科 P25 处理器。其他配置方面,魅蓝 Note6 或采用 4GB 运存,5.5 英寸显示屏,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 4000mAh 大容量电池,全金属机身的设计,售价可能在 1599 元左右。

结合此前的传闻,魅蓝 Note6 的配置相信基本就这样了。如果真的是这个配置价格的话,那可谓是相当良心了。

8 月 23 日,魅蓝 Note6 将正式在北京演艺中心发布。距离发布会还有将近两周时间,关于魅蓝 Note6 实际情况则要等发布会上正式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