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0.3.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了iOS 10.3.2系统的验证激活通道

2017-08-10 09:2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0 日消息:苹果在上个月推送了iOS 10.3. 3 之后,今天正式关闭了iOS 10.3. 2 系统验证通道。也就是说如果已经升级了iOS 10.3. 3 就没办法降级了。不过这也是苹果一向的惯例,苹果在更新固件不久后就会停止签署旧固件。

另外据报道,有开发者在本月初表示iOS10.3. 2 因为存在libxpc漏洞,所以有越狱的可能,不过最新的iOS 10.3. 3 系统已经吧这个漏洞修复了,也就意味着升级了的机友就暂时没办法越狱了,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iOS系统还需要越狱吗?

iOS 10.3. 3 于 7 月 19 日正式发布,这次更新修复了 47 个安全漏洞,包括一个可以令黑客入侵 WiFi 芯片的漏洞,支持的 iOS 设备可以通过 OTA 升级或通过 iTunes 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