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vlog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情侣拍视频分享恋爱日常,月入2万 网友:我酸了

2019-11-07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近来,vlog在网络上很火,有人通过它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旅行经历、化妆经验等。但河北大学的这对小情侣却通过拍视频分享情侣日常圈粉 160 万,并月入 2 万元。

他们表示一开始只是发着玩,记录两个人生活中有趣的事情。没想到这种日记式的视频在网络上火了,然而无意间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欢喝关注。

对于他们边上学边拍情侣日常视频的做法,长辈们表示不理解,称学生在学校就应该好好读书。但他们确认为拍视频并不会影响学习,两方都可以很好地协调。他们表示会一直记录下去, 2 人在一起多久就会记录多久。

网友看后表示很意外,没想到现在的网友都这么喜欢吃狗粮,单身狗遭受到一万点暴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