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催生职业盖楼师 网友:花的钱比分到的钱更多

2019-11-0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今年双十一,淘宝推出了盖楼大赛的玩法,比拼盖楼总等级,获胜战队可以赢得红包。最近打开手机微信、朋友圈、短信,随处可见“帮我盖个楼”、“帮我点一下”这样的好友请求。有网友称为了盖这个楼,朋友基本都被他烦遍了,再不结束,可能就要没朋友了。于是,一个短暂的新职业应运而生,它就是最近很火的“盖楼卖楼师”。

据了解,不同的盖楼等级价格也不同,用户可以规定盖楼时间,特别是终场前最后几分钟,价格会更高。

有盖楼师称盖楼 260 级只需 9 元。一般他们会先让客户预付 3 元定金,然后当天晚上再付尾款。据受访者称,实际上自己在盖楼上花的钱要比分到的钱多,但不少用户表示无所谓,盖楼只是图个开心。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