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表情包最新资讯  > 正文

高中现表情包试卷 学生称笑着做完整张卷子

2019-11-04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近年来,表情包已经逐渐成为了年轻人交流的重要方式和社交礼仪。而这种带有趣味性的互联网符号,却已经悄悄出现在了学校的试卷中。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兴文第二中学的一张试卷在网络上走红。和以往试卷不同的是,这张卷子的试题中夹杂着“想不到吧”“来打我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做对这套题,我相信你就是兴文二中最靓的仔”等这样的表情包和一些有趣的文字。

不少同学表示第一眼看到试卷上的表情包就被吸引了,这样的试卷让他们觉得新奇有趣。“放假最扫兴的就是做作业,但是这样的作业让我很感兴趣。”少同学表示:“老师太懂我们了!我已经开始期待今后的试题作业了。”更有同学称自己是笑着做完这张卷子的。

出题老师表示,试卷中使用表情包,目的是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这是释放学业压力的一种方式,也是一种教学形式的转变。当然,这种形式仅限于平时的试题作业中,考试毕竟是比较严肃的,暂时不会考虑采用。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称如果当初的试卷也这么搞笑,我都不舍得丢一分!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这么可爱的试卷,感觉看这个会笑半天没法好好做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