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诈骗最新资讯  > 正文

诈骗公司称量子技术凭照片可异地远程治骨折 有人投资27万被骗

2019-10-18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近日,量子技术被“黑”的有点惨。号称能让孩子 5 分钟内就能读完 10 万字的“量子波动速读”还没消停,就又冒出了一个“量子远程接骨技术”。

梨视频报道,近日,济南一公司号称可通过量子干预技术远程接骨。该公司声称获得了 6 项量子技术相关专利,其产品植入量子干预技术,可远程接骨,吸引了不少投资者。

一名投资者称,自己被骗 27 万,当时公司宣称可以仅凭一张骨折照片,使用他们的量子技术,为患者异地远程接骨。

该公司以会报销往返路费的方式骗取投资者信任,吸引大家到济南参观,并安排讲师讲课,宣传其拥有远程接骨,土壤改良等 6 项专利。投资者表示,讲师现场人数众多,天天爆满都 200 多人。公司表示投资后五个星期内就可以收回本钱,现场多人借钱刷新卡投资。

投资者称一开始一单能回本 300 元,然而到第三周,就发现已经不能提现了,该公司注册地也已“人去镂空”。目前不少投资者已报案,辖区市场监督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对此,网友不禁感慨称:二十年前是等离子,红外线。现在变成量子,骗子也是与时俱进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