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夕后支付宝垃圾分类玫瑰花搜索量涨超14倍 网友:活的还不如垃圾桶

2019-08-08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公布了一项有趣的数据。七夕才刚过,支付宝的垃圾分类小程序玫瑰花、永生花、毛绒玩具等搜索量暴增。其中,玫瑰花最热,搜索量暴增 14 倍。其次是永生花,搜索量暴增 6 倍。毛绒玩具、表白砖、八音盒等分别增长 3 倍、1. 8 倍和1. 5 倍。对此,支付宝官方直呼扎心,并“温馨提醒”称玫瑰花和永生花还不是一种垃圾。

这对于昨天刚被虐过的单身狗们来说,似乎是一个值得“幸灾乐祸”的好消息。刚送的礼物,第二天就被人掉了,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感慨,称连垃圾箱都有玫瑰花收,自己活得还不如一个垃圾桶。

此外,支付宝还公布:七夕期间,全国电子证件领取人数激增 2 成,其中电子结婚证暴增1000%,全国已有超 251 万人领取电子结婚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