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诈骗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一人分饰四角诈骗250万 同时操作3部手机4个微信

2019-08-02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据央视网消息,近日,为追求网上认识的“美籍白富美”,两男子被骗了 250 多万元。然而,直到南京民警将诈骗女子宗某抓获,他们还不相信被骗,直呼其演的太真。

据警方介绍,为了骗钱,宗某准备了 3 部手机 4 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都代表一个角色。一人分别饰演自己、父亲、婶婶、弟弟四个角色。诈骗过程中,她使用一个微信号跟受害人聊天,然后不断把家人推送给他。双方互相加家人的好友。然后通过家人再去沟通。给对方制造一种“我给你介绍我的家庭是真实的,并且我有意向和你处对象”的假象。

通过网上两三个月的感情铺垫,赢得受害人信任后。嫌疑人宗某就以高官父亲因贪污受贿被抓,需要打点等各种理由向受害人要钱。而受害人也都心甘情愿地为她转账。

根据宗某的供述,其诈骗所得金额全都用于购买奢侈品。警方在宗某的住所搜获了价值 2 万多的香奈儿单肩包、价值一万七千五的LV手提包、价值六千八百元的精华露等价值十万元的奢侈品。宗某称自己买了那么多名贵的包包,很多都没背过,其购买奢侈品只是为了填充“内心的空虚感”。目前,宗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网友:为什么有两百多万的男人脑子这么不好?为什么胖成这样的女人拿捏男人的心这么容易?究竟是骗子骗术太高明还是受害者太弱智?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