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参与“瓶盖挑战” 网友:毫无剪辑痕迹

2019-07-08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从甄子丹蒙眼踢瓶盖到赵文卓的一次踢三,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让“瓶盖挑战”在抖音、微博等社交网站风靡。无数网友跟风模仿,就连 360 集团董事长周鸿祎也忍不住参与了"瓶盖挑战"。

今天下午,周鸿祎在其微博发布了一则"瓶盖挑战"的视频,不过与他人不同的是,老周玩法比较独特,先是虚晃一“腿”,然后再掏出口袋里的“枪”射击瓶盖,将瓶盖弹开。不过,有不少网友都看出其视频有经过剪辑。但面对老周的“硬核玩法”,网友纷纷选择自动“眼瞎”,调侃其不愧是红衣大炮,视频毫无剪辑痕迹。

据了解,“瓶盖挑战”是由哈萨克斯坦跆拳道冠军法拉比·达莱钦发起的。和“冰桶挑战”一样,“瓶盖挑战”也是从社交媒体上发起并风靡网络。不过这个游戏的难度要比“冰桶挑战”难得多。挑战者需要在不踢倒或踢碎瓶子的前提下,用跆拳道中“回旋腿”的动作踢转瓶盖,让瓶盖旋转出瓶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