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林志玲宣布结婚后,网友默默把高德离线语音设置成了罗永浩

2019-06-10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自从林志玲宣布婚讯后,签约林志玲的高德地图也跟着火了,话题热度上升。

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喊话要卸载高德,还有网友黯然神伤,默默把高德离线语音从林志玲换成了罗永浩的声音。对此,罗永浩回应:别这样,我也结婚了……你还是改回林志玲吧。其实……听声音听不出来她结没结婚。想开点儿,我们一起祝她幸福吧。

虽然大家嘴上说着要卸载,林志玲结婚反而为高德地图带来了正面的影响。据官方披露的数据,林志玲宣布结婚后,高德地图林志玲导航语音下载量创新高。此外,郭德纲欢乐导航语音、岳云鹏搞笑也专业语音、罗永浩严肃导航语音等也下载量也明显提高。

对于罗永浩语音,有网友评价颇高,称赞其“不花俏、不俗套,就像副驾驶坐一欠比跟你叨叨的感觉,挺好,用了就改不回来了。”还有网友点评罗永浩语音“画面感极强,谁用谁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