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阿里日再爆金句:婚姻不美满,主要在微信

2019-05-10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阿里日,和以往一样,马云再次为阿里巴巴集体婚礼的 102 对新人证婚。

不同的是,这次马老师的发言不再是“励志”主题,而是在证婚致辞中一言不合开起了车。马云调侃称婚姻要幸福关键多用钉钉,少用微信!婚姻不美满,主要在于微信,婚姻要幸福关键是钉钉。

此外,马云还发表了诸如“男神就是工作上有 996 的精神,生活上能完成 669 的硬指标”、“婚姻的第一个KPI是生孩子”,“阿里人要创造风口更要创造人口”等金句。

他称“婚姻不是为了积累财富,不是为了买房买车,是为了生孩子,孩子才是无价之宝,要一起享受美满生活。”马云表示: 30 年前,全国每年有两千五百万的新生儿童。而去年我们国家一年只有一千五百万的新生儿童。如果大家都不生孩子 ,到了有一天国家一年只有五百万孩子的时候,这个社会会非常可怕。因此,他认为:未来孩子最稀缺,投资投在孩子身上准不会错。阿里人不仅要造风,还要造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傅盛:16条Sora金句 - 文生视频的技术底层并没有重大突破

    2月20日8点,澎湃新闻龙年首场谈Sora的直播圆满结束,主持人澎湃新闻记者王瑞,傅盛和另两位嘉宾:复旦大学教授、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肖仰华,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科技馆馆长倪闽景,一起展开深度探讨,直播共吸引126万人次观看。“特殊观众”GPT帮助傅盛记录了访谈中的金句:1.人工智能和人类是互补的,拥抱变化的同时保持自身特质,学习并利用人工智能的工具,同时培养好奇心、探险精神和独特思考能力。16.我一直有个观点,就是如果没有大语言模型作为基座,今天视频领域不会产生这么大的突破。

  • 马云发挽联悼念宗庆后:开拓者精神 企业家本色

    2024年2月25日,娃哈哈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在杭州离世,享年79岁。这一消息迅速在商界传开,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悼念。他在商界的成功经历和慈善事业将成为人们永远铭记的传奇。

  • 腾讯阿里软件“互联互通”!微信可直接参加钉钉会议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钉钉最新版本新增了一项重要功能,用户可以在微信上直接参加钉钉会议,无需再单独下载打开钉钉客户端。据介绍,只需将钉钉会议的入会链接分享给微信好友,用户在微信内打开入会链接,选择网页版入会”即可直接进入同一场会议。经过测试,首次入会需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后续再次入会可实现一键快捷登录。同时微

  • 阿里云“史上最大力度”降价 京东:随便降 比到底!

    在2月29日阿里云宣布开启史上最大力度”降价后,京东云宣布开启比价活动,比价对象针对特定云服务商,活动自今天起生效。京东云表示:随便降,比到底!零门槛不限购,没有额外限制,新老客户一视同仁。

  • 阿里云产品宣布降价 部分产品降幅高达55%

    阿里云宣布推出普惠降价活动,旨在通过降低云产品价格,促进云计算在各行各业的普及和发展。此次降价涵盖了多个产品领域,包括计算、数据库、存储和网络等。阿里云的普惠降价活动旨在推动云计算的普及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宜的云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降低IT成本,提升业务效率,推动创新加速。

  • 杨元庆:联想手机要在三年内重回主流!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近日,联想集团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总营收157.2亿美元(约合1130.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这也是联想连续5个季度下跌之后重回增长轨道,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称,预计下财季联想三大业务板块都将恢复增长。公司还会加大对智能手机业务的投入,要在三年内回到主流厂商行列。”杨元庆表示。财报显示,本季度联想非PC�

  • 史上最大优惠!阿里云宣布全线降价20%:新老客户同享

    今天阿里云召开了2024阿里云战略发布会”。为了推动云计算普及,阿里云宣布官网全线降价,平均降价幅度超过20%,最高降幅达55%。具体的产品的降价明细内容,大家可以参照阿里云官网的公告的具体解释,目前活动页面已经上线。

  • 爆款短剧编剧月入超10万:收入来源主要在于分成制度

    "爆款短剧编剧月入超十万,供不应求现象显现"这一话题近期在微博上引起了热议。编剧们的主要收入来源在于分成制度。我们期待看到更多优秀的短剧作品,也期待编剧们能够在创作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 阿里云2024新优惠:WoSignSSL证书首购4折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WoSignSSL提供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这波优惠!一、阿里云WoSignSSL证书,支持国密算法和RSA算法WoSign品牌SSL证书由阿里云平台SSL证书合作伙伴沃通CA提供,上线阿里云平台以来,成为阿里云平台热销的国产品牌证书。沃通CA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支持提供国密合规SM2算法SSL证书、全球信任RSA算法SSL证书供用户任选,能够满足阿里云平台用户不同的SSL证书应用需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及时解决SSL证书申请及应用问题,让客户轻松快捷地实现SSL证书申请及国密/RSA双证书应用,推动密码合规应用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史上超大力度一次降价 阿里云2核2G3M服务器61元起

    3月1日开始,阿里云全线下调云产品官网售价,平均降价幅度超过20%,最高降幅达55%。阿里云核心产品价格都击穿了全网低价。附:阿里云一键部署幻兽帕鲁联机服务方案:https://click.aliyun.com/m/1000389123/PS:以上价格为新用户的首次购买价格,如何你不是新用户,可以通过其他途径享受新用户福利,这点应该不是难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