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10名高中生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近一年 每人赔偿2千元

2019-05-09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梨视频消息,近日,广西南宁一高中生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被老板拆穿。一开始,该学生还谎称已经付了,然而老板要求他出示付款记录,没有支付凭证的他最终乖乖付款。

店主通过调查监控发现,这并不是该学生第一次吃霸王餐。据监控记录显示,这名学生在最近 40 多天到店消费了 60 多次,但他实际只支付 9 次,共记 179 元。其他都是用微信支付截图蒙混过关。该学生承认,去年 6 月开始和另外 9 名同学多次以这种方式到店里吃霸王餐。

对此,老板要求这 10 名学生每人赔偿 5000 元,但与学生家长协商未果,于是向派出所报案。最终,经过双方协商,最终达成一致, 10 名学生每人赔偿 2 千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