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的假期VS大佬们的假期:董明珠28年没休假,马云全球奔波

2019-04-08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清明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很多小伙伴们都患上了假期综合症,直呼不想上班还没休息够。然而,这些大佬们可能还很羡慕你。因为对于他们而言,休息是不存在的。

代表人物有:董明珠、雷军、马云等。董明珠曾直言:她在格力 28 年没有休过一次假,而且从 1995 年到 2017 年这 12 年的时间里,每年要住一次医院。到医院检查发现没病,就是累的。

而此前雷军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表示,小米上市之后,他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给自己安排一个假期。然而,这对于“中关村劳模”来说,可能是一个奢望。为了备战米粉节,雷军也是忙的不可开交。

马云也曾公开表示自己很不容易,去年,马云几乎几乎每个节假日都在工作,而且一年中他有 800 个小时是在飞机上。过去一年,马云走访了 33 个国家和地区,足迹遍布全球。马云戏称,自己睡得不少,但质量不好。他调侃称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热爱工作,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放假一个月,自己肯定会病倒。

对此,有网友表示:成功的人都那么努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抱怨假期太短。不过也有网友不以为然,称大佬和普通人能一样吗?我要挣那么多钱一辈子不放假也行,问题是你给的那点钱我很难替你办事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