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代喝奶茶最新资讯  > 正文

妹子5元售卖代喝奶茶服务 网友:终于找到适合我的事业了

2019-04-02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现在喝奶茶已经成了年轻人的生活日常,下午茶喝一杯,加完班喝一杯,在楼下等朋友也要喝一杯……奶茶在不知不觉间,成了你生活的标配。但是喝奶茶容易发胖,又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近日,网上兴起 5 元代喝奶茶业务。“代吃!代喝!你想吃啥我帮你!不要担心发胖、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你的风险,我来承担!代喝小妹自称经常喝奶茶,顾客付款给她,她会 360 度展示奶茶,讲解口感味道,让顾客过眼瘾。

经济学博士张新建称,如果把它作为一种促进消费的手段,顾客的需求是多元化的,个性化的,能利用互联网快速有效的增长的这种特点,这种“花式”消费只要有真实消费支撑,还是有一定发展潜力。

有网友表示我要开始发展客户群了,终于找到适合我的事业了,也有人表示我选择自己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