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电话亭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用路边电话亭上网打游戏 每天都来坚持了3年

2019-02-26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互联网就是一张神奇的网络,通过它你能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然而,在网络的另一端,你永远不知道队友在用什么和你打游戏。

据梨视频消息,近日,重庆渝中一男子因利用路边的电话亭打游戏、看小说引发网友关注。据附近的居民和商户介绍,该男子 3 年来几乎每天都会在电话亭上网。只见他用工具对着电话亭一番操作,显示屏便进入联网状态。

男子称自己以前是做机械的,现在是无业状态,没有手机的他每天都到电话亭打游戏、看小说。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其是高手,连手机和上网费都省了也是厉害。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赞同,称其智商用错了地方,有这技术,如果找份工作,还用在露天地受罪?

还有网友表示诧异,称不仅是对电话亭都成智能机这事,更是对电话亭还存在表示惊讶。自从智能机流行以后,大家早已忽略了电话亭的存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