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五福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网友每天发1分钱红包催五福

2019-01-21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不知不觉中,支付宝已经成了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前有网友催更支付宝年账单,后有网友每天发 1 分钱红包“打赏”支付宝产品经理冠华。

这是怎么回事呢?据冠华介绍,他收到的这些红包里,备注大多都是:“冠华,五福啥时候开扫?”这类的内容。冠华看到表示很感动,称这是来自网友的“甜蜜催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支付宝办了 3 年,共有 1 亿位用户连续参与了集福活动,而在去年春节中参与的中老年用户就有 7000 万人。而远在海外的 2000 多座城市里,也有不少华人在异乡找福字,扫福卡。

为了让五福四海的人们共度福年,今年,香港本地钱包AlipayHK也加入全球新福年,香港用户首次可以用AR扫一扫来扫福,用自己的“支付宝”互动过福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