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犀利!王思聪评社交软件:在座的3位都是垃圾

2019-01-16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1 月 15 日,马桶MT、多闪和聊天宝三款社交APP扎堆发布,大有叫板微信的意味。然而,微信并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并屏蔽了对方的分享链接。公关总监张军表示:拿堆红包来骗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对于这种情况,平时怼天怼地的王校长怎么会错过。其不但在朋友圈直言“今天的 3 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随后又评论称:“还不如做个ins图片+打赏的社交APP,匿名社交都是炒冷饭了。”

以下是网友热评:

杨小马频道:说真的就这 3 个光名字就已经够low了。马桶?聊天宝?土!就多闪还行毕竟有今日头条和抖音撑着。与其整天想着炒冷饭,不如想想新菜式

网红先走我段后 :校长还是一如既往的严格和犀利

大肉肉yi:其实校长说的対啊 。说实话看到那三个软件的名字就...没有下载的兴趣。难道以后初次见面要跟对方说加个马桶?

足球的名义1998 :富二代当到王思聪这个影响力,真是达到历史新高度了

不要皮-:当初阿里的来往,网易的易信,都做的不错的,只是社交软件一个就够了,再来一个都闲多,老二老三都没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