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相亲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父亲网上为儿相亲被骗6万多 抠脚大汉朋友圈伪装女大学生

2019-01-14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近年来,父母为孩子相亲的事情非常普遍。他们不但在公园的相亲角为孩子物色对象,甚至“病急乱投医”到相亲网站上寻找。

据看看新闻消息,近日,江苏盐城的李某为儿子在网上物色对象,结果却被骗了 6 万多元。李某称,由于儿子年近 30 依然没有对象,着急的他便想到在相亲网站上为儿子物色对象。

去年 7 月,他在相亲网站上看中了一个漂亮女孩想要介绍给儿子。几番对话之后,对方表示愿意和儿子交往。当李某提出见面要求时,对方便以腿折了、家庭矛盾等各种理由向李某要钱。半年时间里,李某给对方转了 6 万多元。然而,当他再提出见面要求时,发现对方已经把他拉黑了。

意识到自己被骗后,李某最终选择报警。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大爷所谓的“漂亮媳妇”王某其实是个男的。在朋友圈伪装成女大学生骗取单身男士钱财是他的惯用伎俩。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老人是“病急乱投医”,被骗也是可以理解,毕竟不懂互联网。也有网友质疑大爷是给自己找的,被骗了拿儿子当遮羞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