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电信诈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被骗账户多10万 网友:年底各类奇葩在冲刺

2018-12-29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随着传统犯罪开始向网络迁移,电信诈骗案件逐年增加。然而,你见过骗子往被骗者账户打钱的吗?

据广州日报消息,日前,苏州一小伙小庄在网购后遭遇电信诈骗,对方自称是客服,说因为店员的错误操作,为他办理了月费会员。并称要取消得先把银行卡上的钱转到另一个安全账户才能避免损失。小庄按照对方的要求,将 6600 元汇入所谓“安全账户”。

没想到的是,几分钟后他的账户竟多出了 10 万元。随后,骗子亲自打来电话要求其将刚刚收到的 10 万元也汇到那个安全账户上。刚要汇钱的小庄却在这时收到了银行的来电提醒,称他刚刚转账的对象是一个可疑账户,疑似诈骗。

小庄意识到被骗赶紧停手并报警。见他迟迟没退还,着急的骗子在电话里与小庄吵了起来。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小庄已把这 10 万元交给警方处置。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这届骗子不行,并调侃称近期这类的沙雕不少,年底最后 2 天,各类奇葩正在冲刺~更有网友支妙招称可以告诉告诉骗子,钱已经转到了公安局的安全帐户了,叫他自己去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