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编程最新资讯  > 正文

2岁半就学编程 网友:孩子,小心头发

2018-12-21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现在的孩子从出生起就能接触计算机、互联网。计算机对于他们而言是非常亲切、熟悉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各类编程APP,还有各类触手可及的网站都为孩子提供了学习资料。

于是,各种编程机构的广告铺天盖地,有线上的,也有线下兴趣班……然而,孩子真的吸收了么?据梨视频报道,近年来少儿编程势头火热,许多家长在孩子各种补习班之外,又多加了个“编程”兴趣班。许多家长表示:学费一年一万多,周围学的人挺多。”

图片来源梨视频

上海某机构编程老师介绍:“少儿编程主要培养孩子动手和思维能力,班内最小的才 2 岁半。”被问到有没有必要学,老师则表示:还是要看孩子兴趣。

对此,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能给我们这个专业的留条活路不?”“两岁半还太小,学编程没必要。”“孩子,小心你的头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