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忆在新浪写博客的日子:能进IT博主

2018-12-03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近日,在新浪 20 周年纪录片中,小米CEO雷军回忆起了自己在新浪博客当博主的那段时间,也是自己对新浪感情最深的时候。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雷军回忆到,他曾在新浪写过半年时间博客,称当时一两天就要写一两千字,在当时的IT博主里应该也能排进前十名。此外,雷军还在新浪论坛中的IT茶馆栏目“混”了很长时间。雷军表示 20 多年前他做版主的时候,每天早晨七点忙到凌晨两点,“键盘都恨不得敲坏好几个”。

雷军表示,新浪这 20 年从金山到卓越在到小米都给了他巨大的帮助。我 40 岁创办小米,微博同时兴起。和发烧友一起互动来做产品模型时,微博正是我们交流的重要平台。新浪在中国互联网发展史上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公司,推进中国整个互联网普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