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宝蓝不与iG续约最新资讯  > 正文

宝蓝不与iG续约 网友力劝:没有比思聪更人性的了

2018-11-29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今天中午,IG辅助宝蓝突然宣布不打算和IG续约的消息,让电竞圈人士和网友大感意外。毕竟,IG才刚刚拿下LPL赛区第一个S赛冠军,而老板王思聪也很给力地为其举办了庆功宴,各种抽奖简直不要太壕~

作为这个冠军队的一员,网友认为宝蓝这个时候完全没有理由离开。在其微博中,宝蓝感谢了俱乐部管理层,队友及工作人员的照顾,还表态 19 年的目标还是要去世界赛。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惋惜,称如果宝蓝真的离开,意味着阿水宝蓝冠军下路组合将成过去式。有网友直呼“JKL你的辅助要走了,赶快去留住他!”对于离开的原因,宝蓝并未提及。有网友调侃称很可能是因为王校长钱没给够,不过按照他平时挥金如土的作风来看,似乎不太可能。

也有人说,宝蓝之所以离开或是因为之前受到了太多质疑。“宝蓝是IG战队环节中最弱的一环”的说法一直都存在,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选择重新出发。为此,有玩家分析称JDG、TOP、EDG等俱乐部会是他的最佳下家。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他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