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苹果免费捐赠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免费捐赠iPad遭学生抗议:影响我们接受教育

2018-11-29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周二,苹果CEO库克赔同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参观爱达荷州一所学校,高调支持其改善学校科技、工程、数学课程教育的计划。

据悉,为了兑现向ConnectED教育项目捐赠 1 亿美元的承诺,苹果公司曾向美国 114 所学校捐赠iPad,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早在 2016 年,苹果向爱达荷州怀尔德校区每位学生和老师捐赠了一台平板电脑。

然而,令人尴尬的是,苹果免费捐赠iPad的善举却遭到了学生的抗议。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库克等人在参观该校区时,一些学生不满iPad这样的电子设备进入学校而在校门口举行抗议,他们称“这些iPad正在阻止他们与老师的互动,并且破坏他们接受教育”。

对此,网友直呼外国学生太难“伺候”,并调侃称想要承担这种苦恼,在中国,这种抗议是绝对不会存在的。所以,库克要不要考虑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