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主播违约跳槽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主播违约跳槽判赔4900万 曾被称“荣耀一哥”

2018-11-22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近年来,网络主播跳槽屡陷争议。为了获得更高的酬金,不少网络主播频繁跳槽,有的甚至在合约未到期的情况下,到其他平台直播。

北青报消息,近日网络主播违约跳槽案在广州中级法院二审宣判。网络知名游戏主播“嗨氏”被判决向虎牙公司支付违约金 4900 万元,并承担案件受理费等 40 余万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嗨氏”,原名江海涛,曾是虎牙直播平台的知名游戏主播,因为经常直播游戏《王者荣耀》,被不少网友称为“王者荣耀一哥”。

2017 年 8 月,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关于江海涛的违约声明,称江海涛于 2016 年和虎牙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在未与虎牙直播沟通的情况下,单方面宣布离开虎牙,并在其他平台进行了直播,构成单方面违约。

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次主播因违约跳槽被判赔。早在今年 1 月份,触手直播平台主播入江闪闪因在合作期限内多次违约跳槽至其他平台直播被起诉,法院判决入江闪闪必须赔付违约金200 万元,并承担执行费用2. 5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