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程序员节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庆祝程序员节,据说UC给员工准备了这个....

2018-10-24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今天是 10 月 24 日程序员节。因为运行程序的硬件进制是以1024( 2 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为基础的,因此大家把这一天定为程序员节。在这一天,不少互联网公司都会为程序员准备特别的礼物,以慰劳他们的辛苦付出。

那么,今天的程序员们都收到了什么特别的礼物呢?据首席内幕官爆料,不少互联网公司都为程序员们提供了美女按摩的服务,没有美女的公司则是为程序员提供了草榴社区纪念币或者是一个橙。

快手比较实在,直接给程序员们送上了大餐;酷狗为程序员们准备了制服诱惑小姐姐;最亮的当属UC,给程序员们准备了大量的霸王,这礼物真是别致又贴心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