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侵吞公款打赏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侵吞公款打赏主播 狂砸490万只为释放压力

2018-10-16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近年来,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已经成了不少人打发业余时间的娱乐方式,不少网友不但喜欢看直播,而且沉迷于打赏主播获得关注的快感。部分市民甚至为了打赏主播,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近日,武汉一 39 岁女子杨某因借出纳借职务之便侵吞 490 万打赏男主播而被检察院批捕。据悉,杨某于 2016 年 7 月通过网上应聘,进入武汉某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出纳。平时喜欢看直播的她,只要遇到喜欢的男主播便会不断打赏,最大单笔打赏 2 万。

月入两三千,家庭条件一般的她利用职务之便,在将近 2 年的时间内挪用公司 500 余万,其中 490 万全部用于打赏网络男主播。她称,打赏主播给她带来快感,感觉释放了很多压力。目前,杨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硚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扩展阅读:

男会计侵吞公款打赏女主播案开审 获刑 7 年 930 万无力退赔

六旬大妈打赏主播 30 多万,因寂寞迷上网络直播

哭瞎! 9 岁小学生打赏主播只为买橡皮泥,刷掉家里 6 万多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月薪6000小伙为见女主播打赏9000 因挪用公司公款被判14

    一个月薪仅为6000元的小伙刘明胜,因痴迷于女主播K宝的直播间,竟然动用公司的公款打赏女主播达1.2亿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刘明胜为了追求刺激和与K宝见面,频繁地挪用公司资金,最终导致公司账目巨额亏空,但大部分资金经司法机关追回。公安机关追回了大部分被挪用的资金,刘明胜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罚金50万元,并责令退赔被害公司尚未追缴的款项。

  • 女子错失月薪4万高薪工作 毕业21年起诉学校被驳回

    上海一女子因为错失月薪4万高新工作,将毕业已21年的本科学校告上法院,引发网友热议。该女子1981年出生,1999年9月-2002年6月在湖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习,2002年毕业时湖南师范大学给她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女子表示将继续上诉。

  • 女子帮离世闺蜜照护儿14年 网友:又让我相信人间有真情

    在江苏连云港,普通女子李桂华用她的爱心和坚持演绎了一段感人故事。她与闺蜜情同姐妹,但当闺蜜的丈夫因病离世后,李桂华承担了照护闺蜜的独生女儿的责任。李桂华的故事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成为我们的力量和动力源泉。

  • 大连女子收到搓澡巾扫码被骗6:一步步掉入陷阱

    辽宁大连刘女士收到一个不明包裹,里面有一块搓澡巾和写有撕开有奖”的小信封,打开后扫码进入了一个群聊。刘女士就收到20元红包,随后在对方引导下下载了一款软件,开始垫资做任务获奖励。在此提醒大家,遇到陌生二维码、陌生链接,不要轻易扫描或点击,更不要下载来历不明的App,以免掉入骗子的陷阱。

  • 女子吃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老人钟爱女主播一年打赏超6元 儿无奈开启防沉迷模式

    四川成都市民高凤告诉记者,父亲沉迷直播打赏,过去一年打赏了多位女主播,其中给“最钟爱”的女主播打赏超过6万元。高凤给父亲账号设置了“青少年”模式。老年人在网络上的消费行为需要更多的法律和社会支持,以保护他们的利益。

  • 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 公司最终被判赔支付1余元

    微博话题#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上了热搜榜。小谢入职某公司因无故调岗等原因,其被迫离职。用人单位与职工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当年度未安排职工休满应休年休假的,应当按照职工当年已工作时间折算应休未休年休假天数并支付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女子称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女子潜水嫌不过瘾:绑铅球沉入海底

    广东的罗女士今年30出头,平时很喜欢极限运动。她约了几个好友出海潜水。潜水前必须要穿好装备,要检查好装备是否合格以及功能是否正常,当然两个人可以互相帮忙检查装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