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业主质疑基站有辐射拒安装 网友:在小区内用喇叭传递消息?

2018-10-12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成都晚报报道,从 6 日开始,成都一小区内外手机信号突然减弱甚至消失。原来,因该小区手机信号较弱,运营商在小区设置信号设备时,部分业主认为设备有辐射于是拒安装,很多线缆被剪断。

3 天后,一份由电信、联通、移动以及铁塔公司联合落款的公示,出现在小区门口公示贴出没多久,很多支持设置信号设备的业主在上面用笔写下了自己的看法,“你不用网我们要用!”

对于此事,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看来要搬回深山老林比较好?辐射太大,这样一个理由让整个小区没信号?大家在小区内都用喇叭传递消息?想通讯只能去小区外……

现在没有网络已经真的生活不了!干什么都得用网,还说网络信号设备有干扰的难道是超人么! 反正我是没网不行!

网友评论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