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再出金句:在杭州如果没有手机 连要饭都要不到

2018-10-11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随着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的普及,城市居民已经很少带现金出门了,在阿里巴巴的大本营杭州,移动支付的使用率自然是更高了。今天,马云再曝金句称,在杭州如果没有手机,连要饭都要不到。

今天,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动员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马云在会上发表演讲表示,欧洲还在用现金,美国在用信用卡, 而杭州人出门只要一部手机, 如果没有手机,连要饭都要不到。此外,马云还发言称,未来杭州不止一个阿里巴巴,会有一批阿里巴巴,以前提到杭州只有西湖,以后一想到杭州就是一个数字之城。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赞同表示,已经很久没有使用现金了。还有网友调侃表示,乞丐都挂二维码出门了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