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飞机任性!顺丰花2500多万元在阿里拍卖拍下了两个飞机发动机

2018-09-21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阿里拍卖官微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今天,阿里拍卖官微宣布,顺丰集团在其平台上,经过 281 次激烈竞价,花费 2500 多万元,拍下了两个飞机发动机。

根据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显示,顺丰航空有限公司通过竞拍号P0619 于 2018 年 9 月 21 日在广东省深圳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展开的“(破)序列号分别为706830、 70684 的发动机”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价胜出,拍卖成交价格为 25020000 元。

阿里拍卖官微调侃,“谁家没事拍俩飞机发动机干嘛啊?首先你家里得有飞机啊...得有飞机啊...飞机啊...”。对此,有网友表示,果然是有飞机的公司比较任性。也有的网友戏称,订单生成后,直接顺丰包邮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