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xs开售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s开售 国行售价8699元起,个拿到新机的人是他

2018-09-21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iPhone XS/XS Max今天正式开售了。和往年排队抢购的火热情况相比,今年iPhone开售情况相对要冷淡很多。王府井Apple Store仅有的几名排队用户也只是来取货的,排队抢购的情况已不复存在。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第一个拿到iPhone的又是天猫的用户。 9 月 21 日上午 8 点,来自杭州的王先生第一个拿到了在天猫苹果官网预定的iPhone XS Max新机,成为 2018 年“iPhone 第一人”。

对于今年的iPhone,大家看法不一。有人觉得苹果手机还是一如既往的“浑身高科技”,也有人认为苹果已经开始懈怠,不再创新。iPhone XS不过是iPhone X的变大变贵版,性价比不高。

当然,苹果手机年年被吐槽,却依然有不少用户豪掷千金购买。目前,iPhone XS国行售价 8699 元起,256GB和512GB价格分别为 10099 元和 11899 元。iPhone XS Max国行售价 9599 元起,256GB和512GB价格分别为 10999 元和 127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