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羡煞旁人!董明珠:今年要再给员工涨薪10亿

2018-09-20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商界女强人董明珠对格力自家的员工可以说是相当慷慨了,除了曾许下要实现格力人一人一套房的承诺,董明珠再度表示,今年要给员工涨薪 10 亿。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董明珠在上海出席“创新设计助力新兴产业发展分会”时表示, 2016 年自己给格力员工每人每月加薪 1000 元,红了一把,今年还会继续加,会继续给员工涨薪 10 亿元。据分析,按照格力电器 9 万名员工计算,其 2018 年涨幅与以往力度差不多。

早在 2016 年 12 月份,董明珠宣布格力电器员工每人涨 1000 元工资,该举措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对于本次董大姐要再给员工涨薪的做法,网友纷纷表示:果然是中国好老板。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