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不是年轻人不努力,而是我们这些人不够努力

2018-09-17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7 日消息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天在上海开幕,马云、马化腾和李彦宏等大佬均受邀参加。在会上,马云发表了自己对人工智能的一些看法。他认为,机器一定会比人聪明,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在未来,AI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会越来越普遍。所以,企业也应该与时俱进。马云表示:“未来成功的制造业一定是用好智能技术的企业,因为不会用智能技术的企业都会进入失败领域。”除了制造业之外,马云认为互联网金融也应该用AI机器智能来进行风控。

此外,马云还对现在的年轻人表示赞赏。他称,这两天去了三趟淘宝造物节,年轻人的创造力让他感到意外。他称“今天不是中国的制造业不行,而是落后的制造业不行,不是今天的中国没有创意,是你没有创意,不是今天的年轻人不努力,而是我们这些人不够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