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会比盖茨退休早,正筹备马云基金将投身教育事业

2018-09-07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7 日消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 9 月 7 日报道,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近日已经开始规划自己的退休生活。马云在接受彭博社的访谈中表示,将在退休后追随比尔盖茨的脚步,置身于慈善事业。

马云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当教师,很快就会回去。他称,当老师是他这辈子最骄傲的事。目前,他正在筹备马云基金,并有信心把教育事业做的比阿里巴巴更好。此外,还有乡村教师、幼儿园等。马云表示,这些东西他已经准备十年了,这些将是他退休后花费时间最多的事业。

当被问到是否会和比尔盖茨一样把自己的大部分财富捐出,马云回应称“我从比尔·盖茨身上学到很多,我永远不会像他那么富有,但我能比他做得更好的就是更早退休。我会在教育领域有所作为,用我马云脑子里东西将这件事做与众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