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霸座男成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霸座男成网红,微博粉丝超5000 谁给他的脸?

2018-09-05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5 日消息 日前,高铁“霸座男”孙赫因霸占他人座位,态度恶劣而一“坐”成名。这位被拉入铁路征信体系黑名单的霸座男,竟凭借这一负面事件把自己炒成了“网红”。

“霸座”事件后,孙赫分别在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以“高铁霸座当事人”身份开账号(目前,头条已紧急将其ID清除 ),并被有关网站“加V”。成为“大V”后,孙赫迅速发声,不禁“点评”自己被列入限乘火车,还“声援”涉性侵某企业家,俨然一副名人架势。网友甚至连百度百科都给他做好了,骗取房租、剽窃论文、高铁霸座等低俗的行为均有详细介绍。

虽然对于“高铁占座事件”当事人孙赫被加“V”认证一事,微博官方回应称这只是为了排除冒充新闻当事人的可能性,并不代表站方认可其观点。但不可否认的是,霸座男火了,他用这种卑劣的手段将自己炒作成了网红。

目前,高铁“霸座男”孙赫的微博账号“孙赫777”粉丝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超过了5000。主页上仅有的 2 条微博总转发量已接近 3 万,评论量突破 6 万。其“负面炒作”手段与“凤姐式洗白”不相上下。而这其中,那些煽风点火的自媒体起了很大的推波助澜作用。

扩展阅读:

霸座男成网红 网友:抵制“以丑为美”的病态三观

微博回应高铁男加V认证:避免有人冒充骗粉,不代表站方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