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成都小甜甜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小甜甜一夜走红 抖音日吸粉丝300万,其他网红都失宠

2018-08-30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30 日消息 继西瓜扇小姐姐、嘟嘟姐之后,近日,抖音上一位叫“你的小甜甜”的成都小姐姐因一条视频一夜爆红,众多未婚小伙儿赶着去请她吃饭。而抖音上的其它网红这几天几乎全部失宠,无论是模仿小甜甜的、拿自己和小甜甜比的、还是说自己可以养男人的,都被“埋了”、“挖掘机已到位”、“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老阿姨借个路”、“自己叫外卖吧”这样的评论淹没。

这是怎么回事呢?成都小甜甜为什么这么火呢?事情的起源还要从一段街头采访说起。在视频中,这位小姐姐在接受街头采访时,被问到“你觉得男人一个月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这样的问题。而她竟回答称“能带我吃饭”就好。

在这个充斥着“要男人有房有车有存款、要男人能做饭洗碗耍浪漫、要男人会哄会宠会包容”观念的现代社会,出现这样一个高颜值又低要求的女生自然让男生们欢喜。男人们仿佛找到了一面反击的旗帜,表达自己“你索取更少,我却想给你更多”的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