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T男最新资讯  > 正文

36岁IT男相亲谈择偶标准:没要求,是个女的就行

2018-08-22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2 日消息 近年来,随着我国单身人数不断飙升,年轻人被家里催婚的现象非常普遍。不少单身人士迫于家庭压力会选择相亲的方式来寻找对象。

据梨视频消息,近日,上海长宁区, 36 岁的IT工程师钱先生也加入了相亲的队伍。他称自己也曾遭家人催婚,但久而久之,家人也就不抱希望了,认为他已是个“废人”。初次参加相亲会的钱先生似乎对自己颇为自信,只穿了简单的衬衫,没有多做打扮。

他称自己下了班就直接过来了,没空换衣服,但当天中午有理过发。谈到对相亲对象的要求,钱先生表示希望找个容貌漂亮点,岁数比他小的。他称“自己平时工作比较忙,就希望回家的时候有个女朋友可以倾诉。不然洗完澡对着天花板看电视机也挺无聊的”。当被问及有没有什么硬性要求时,他回答称“没要求,是个女的就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