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支付宝升级延时到账:遇到诈骗可撤回资金

2018-08-21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在网上遇到诈骗,通常在发现被骗后已经为时已晚,因为钱已经转到了对方账户。目前,支付宝升级了延时到账功能,用户要是遇到诈骗的话,就可以及时报警并撤回被骗资金。

据悉,,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芮雄文在 2018 网络安全生态峰会上宣布支付宝的延时到账升级为2.0。如果用支付宝给陌生账户转账,支付宝的安全系统能提前进行风险识别,提示用户可能遇到电信诈骗,并可在页面上选择取消或延时转账。

如果发现自己遇到诈骗,只要选择的是延时转账并且资金还未到账,用户及时报警就能冻结交易,在警方下达止付指令后,转账就能原路退回。

对此,有网友表示,可以为自己给陌生人转账多一份安全保障,避免被坑。也有的表示,如果红包也支持这样的功能就更好了。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