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员看不下去举报最新资讯  > 正文

酸菜鱼店环境脏乱差 外卖员看不下去举报

2018-08-13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麻辣烫店“脚踩肉丸”之后,最近又有一家餐饮店被外卖小哥举报了。近日,苏州一外卖小哥在取餐时,发现一家酸菜鱼店后厨环境脏乱到让人无法忍受。

该店伙计不但用刚挠过背的手抓起外卖盒子,而且还徒手抓调料放进打包盒。此外,各种食材也是随意地摆放在地板上,盛骨头汤的桶也被敞开放在地上。更恶心的是,上面还飘着一层黑乎乎的东西。

对于外卖小哥的质疑,卖家声称,骨头汤盖上容易坏。并强调食物都是干净的,至于后厨环境脏乱,这是没办法的,其他饭店也是这样。

值得注意的是,这家酸菜鱼店在外卖平台上展示的店面图片有堂吃还有包间,然而这些根本不存在,用户定外卖也看不到后厨,食品卫生成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