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男子追到女主播后反骗其35万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刷10万礼物追到女主播后反骗其35万 还有这种操作?

2018-07-31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网络直播很火,各大直播平台上土豪也非常多,动不动就几万几十万地打赏。然而,这名男子却“骨骼清奇”,他在刷 10 万礼物追到的主播后却反骗了她 35 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刘某因涉嫌诈骗案在苏州北站被警方抓获。而之所以诈骗女主播,刘某交待称并不是缺钱,而是因为自己气不过。今年以来,赚了不少钱的他在工作之余迷上了看直播。今年 1 月份他看上了某直播平台的一女主播。为了追到她,刘某刷了近 10 万元礼物。

好不容易女主播终于答应要和他交往,但在两人恋爱并同居后,刘某却发现其还与别人暧昧。一气之下,刘某便以做生意为由通过支付宝转账、ATM取现等方式反骗对方 35 万元后便失联了。于是女主播便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刘某待移交海南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对于男子的举动,网友表示惊呆了,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真是大开眼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