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侣面对面乘共享单车被罚20元 网友:这波狗粮我不吃

2018-07-26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共享单车风靡以来,除了带孩子的家长,骑共享单车带成人的现象也屡见不鲜:有的人坐在后车轮的挡板上,有的人扶着骑车人的肩膀站在车轴上,更有甚者冒充“大龄宝宝”坐进了车筐,常常出现各种花式恩爱骑车。

据 1818 黄金眼报道,杭州延安路凤起路口,一对情侣共乘一辆共享单车,关键是两人的姿势还是面对面,交警赶紧拦下,并问:“这车限重几公斤,你女友几公斤?”情侣被罚款 20 元。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调侃:真正的“共享”单车,但这波狗粮我不吃!共享单车质量好。不知道女生是怎么想的,那么坐,看着都觉得疼。还有不少网友对共享单车表示心疼,称万一出车祸的话,共享单车运营商又要被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深入一线丨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团队与用户面对面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成功举办了莫比俱乐部成都站的用户活动,收获了不少职场精英用户的好评。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亮点,现场不仅有企业管理大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带来了管理反常识新知、分享如何拓展人脉和资源的经验干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也亮相了本次活动现场,走近用户,倾听他们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反馈。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不仅和现场用户进行了圆桌交流,还针对用户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另外还给办公本用户演示、介绍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3新品的亮点功能,并透

  • 泼天的富贵要到文具届了 网友:得力这回应绝了

    2023年9月26日,花西子品牌在微博上发表评论,质疑有人用克重来衡量眉笔的价值,并以购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进行比较。这一言论引起了文具品牌的关注,得力文具在社交平台上做出回应。得力文具表示他们的铅笔售价为10块3支装,外送60支替芯,并质问网友如何看待这一价格。与此同时,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中,一名主播拿着手写牌,上面写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网友奔走相告:捡回299元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再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捡回来一笔钱,同时不忘询问ofo什么时候退押金。比如杭州的李先生,5年前曾经在摩拜单车充了299元,但随着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很久不骑的他忘了这回事儿,没想到5年后又退了回来,感觉是一笔意外之财喊话摩拜债权人赶快行动。ofo则是完全走了另一条路,创始人戴威面对滴滴的收购邀约坚决不从,结果一败涂地,拖欠无数用户押金搞出了拉好友帮退押金”的闹剧,戴威自己却跑到美国再次创业。

  • 油车占用充电桩车位被罚一百元 网友齐点赞:希望全国推广

    最头疼的就是充电车位被油车占用,导致电车无法充电在浙江嘉兴,当地就很难见到这种情况,因为当地明确表示,油车占用充电车位将会进行处罚。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辆燃油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涉嫌违反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国内目前多地也都出台了类似规定,但是在执行层面存在不小的难度,如果自己在驾车时遇到油车占充电车位”的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

  • 网友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国货抱团出圈!活力28将为23万单洗衣粉退款10元 网友点赞

    近日国货抱团出圈,大量网友涌入活力28直播间下单购买。活力28成都代工厂负责人最近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价格多卖了10元,其中5公斤39.9元和3公斤29.9元,调整后改为5公斤29.9元和3公斤19.9元,今天开始会把差价退还顾客。国货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才能为中国制造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和标杆。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窝”了20年的“o”读错了引热议 网友吵翻:教育部、专家回应

    随着80后”90后”的孩子开始上学,家长们发现老师教的拼音读法和自己当初学习的内容完全不一样了:原先的拼音o”读窝”,现在却要读成喔”,有的家长甚至怀疑,难道自己上了个假学”?有较真儿”的家长带着这个问题直接找到了山东省教育厅。原因应该有两个:一个是《汉语拼音方案》中o”标记的汉字是喔”,这种情况就导致汉语拼音教学把wō”音误认为是o”;另一个原因则是在该种教学中长期以来所形成的习非成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