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发布北京区域停放指南 违停将收取管理费用

2018-07-25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 今天,摩拜北京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摩拜停放重要指南》,用户如果违规停放将会收到短信提醒,超出 1 次将会收取车辆违停管理费用

摩拜官方表示,如果用户将车辆从运营范围内骑出运营范围并停放在城市运营范围外将收到“短信提醒”。

如已违规停车超出 1 次系统将从您账户余额内收取车辆违停管理费用。而对于不小心停出运营区的解决方法是,可以缴纳管理费后 24 小时内将运营区外任意一辆摩拜单车骑入运营区内关锁停车,系统判定后将自动退还管理费并发送通知。

此外,除了运营区域APP地图上还标注了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将车停放在推荐停车点还可能收到优惠券以及相关商户奖励。

目前北京区域规划的运营范围如下:

东到李桥镇-宋庄镇-张家湾镇-台湖镇

南到马驹桥镇-青云店镇-北臧村镇-郎乡镇

西到青龙湖镇-永定镇-妙峰山镇-阳坊镇

北到马池口镇-百善镇-小汤山镇-高丽营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