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5分钟盗48部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偷团伙5分钟盗48部手机 价值十多万元

2018-07-25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不怕小偷技术高,就怕小偷动脑子,专业化盗窃让人防不胜防~近日,湖州一家手机店就遭遇了一起入室盗窃。 5 名男子仅用 5 分钟的时间就偷走了店内的 48 部手机。

据看看新闻报道,这 5 名男子分工明确,手法十分娴熟。据监控显示,这 5 名男子深夜悄悄来到了这家手机店门口,其中 1 人把门锁撬开, 4 人快速入店留 1 人在外面望风。短短的 5 分钟内,他们就盗走了店内的 48 部手机,价值十余万。

警方接到店主报警后,迅速出动,抓获了这 5 名盗窃嫌疑人。所有涉案人员均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其中,在一名犯罪嫌疑人的房中,警方搜出了 26 部手机。目前,警方共追回了 33 部手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