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拒收玩农药吃鸡学生最新资讯  > 正文

校长回应拒收玩农药吃鸡学生:没炒作,要坚持20年

2018-07-20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玩游戏成瘾是现在不少学生都存在的问题,对于该如何防止孩子沉迷网络成了家长、学校关注的重点问题。据长江日报消息,日前,武汉一复读学校出台的从严招录新规引发网友热议。

该校声明称 2018 年高复招生将拒收玩“农药”“吃鸡”的学生,并且和所有学生及家长签订“拒绝王者荣耀、吃鸡等成瘾性网络游戏协议书”,一经发现学生沉迷并拒绝改正的,砸机并做退学处理。

报道发出后,该校的这一规定引发不少争议和质疑。有网友认为,学生容易沉迷游戏确实应该用强制手段管教。而更多的网友则认为,学校没有权利限制学生的人身自由,砸手机属于侵犯私人财产。并质疑学校有炒作嫌疑。

19 日,该校校长刘邵阳发公开信回应质疑。他称“ 2013 年,我们第一次砸手机时,还是iPhone5,而今年已经要砸到iPhone X了。如果一件事,我们已经坚持了 5 年,并且还将继续坚持十年、二十年,我相信,炒作的质疑就不攻自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