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笑cry!小学生玩吃鸡偶遇周杰伦疯狂点歌 结局高能

2018-07-19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都流行玩吃鸡游戏,明星也不例外。所以,经常会有网友在玩游戏的时候偶遇某个明星,并与其发生一些有趣的小互动。近日,一小学生就在玩绝地求生的时候偶遇了周杰伦。

一开始小朋友非常激动,要求周董唱歌。周董还以为是自己的粉丝,称只要对方带其吃鸡,他就唱歌给小朋友听。还大方表示可以邀请小朋友去他的演唱会。

聊得正开心,周董问这位名叫“李怕怕”的小朋友会不会唱他的歌,结果对方很自信地回答称:“会啊,我会唱逆战。”周杰伦听后只好尴尬笑笑,称这不是他的歌,并赶紧岔开话题说今天天气不错,晴空万里,让他想起另一首歌,并让小朋友猜。结果小朋友一句“这就是爱”让周董哭笑不得。你确定你不是把张杰和周杰伦混在一起了?

有趣的是,周杰伦刚提醒小朋友那边有q声让其小心一点,小朋友随后在游戏里就被人一枪崩了。网友不禁调侃:这枪指定是周董开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