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朋友圈黑灰产业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朋友圈黑灰产业链:一人十几个群 对外售卖虚假美容产品

2018-07-12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在朋友圈卖货的不少,除了卖农产品、袜子衣服外,还有不少人在朋友圈售卖面膜、化妆品等美容产品。这些产品不但卖得不比市面上便宜,而且多数还是三无产品。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日,江苏镇江公安机关侦破两起“美容针”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这些微商通过网络渠道,对外售卖虚假美容产品。据了解,这些微商每个人手上都有十几个美容交流群,通过纵向建立层级代理,层层赚取差价。

据民警介绍:“工作室负责人自己美容过、微整形过,在做微整形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可以通过网上购买、转售的行为赚钱,然后从网上进货,特别是肉毒素、含有(利多卡因)的玻尿酸,进货后就在朋友圈发广告。”

这些制假售假的微商套路颇深,整个营销骗局都有固定的套路和模式。比如卖茶叶的,一般都是按照 15 天闲聊,失恋 5 天,辞职回乡 20 天,期间做义工、学炒茶、照顾外公等流程,将 50 元每斤的劣质茶以 580 元甚至上千元的价格出售。

所以,大家还是长点心吧,与其在朋友圈购买那些“三无”产品,不如到正规的商店或网店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