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3000亿马云张近东现身世界杯赛场 网友:最贵球迷

2018-07-11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消息:北京时间 7 月 11 日凌晨 2 时,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开打,两支崛起的豪门球队法国与比利时之战。两队总身价高达18. 38 亿欧(约合142. 7 亿人民币),堪称地表最贵对决。最终,法国1: 0 小胜比利时队,时隔 12 年再度杀入决赛。

据梨视频报道,值得一提的是,看台惊现马云、张近东两位中国大佬,最新财富榜单显示,马云身家 390 亿美元、张近东身家 58 亿美元,两人总财富值总共为 448 亿美元,约为 381 亿欧元,折合人民币近 3000 亿元,是实实在在的大富豪。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马云还戴着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的围巾,看起来十分投入。

有网友调侃:这绝对世界杯最贵球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