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重庆破两亿诈骗案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快人心!重庆破两亿诈骗案 警方抓获网络诈骗团伙400余人

2018-07-10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案件越来越多,受害者数不胜数。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重庆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网络贷款诈骗案。

不少民众举报称,他们被一家名为“北银创投”的公司骗了钱。这家公司通过利用假借办理消费卡施行网贷诈骗。不少消费者为获取高额贷款、高额透支被该公司骗取制卡费、会员费等。全国受害人约 11 万人。

据介绍,该犯罪团伙在北京、内蒙古、湖北、四川、安徽、河南、湖南等各地均设有渠道部、运维部以及代理商等。经过警方 3 个多月的排查,共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 440 名,涉案金额 2 亿余元。据悉,警方还从犯罪窝点查获了801 台电脑和662 部手机。真是大块人心!希望大家以后可要长点心,别在被骗了~

配图与原文无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