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11元付款截图白吃一个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用11元付款截图白吃一个月 网友:薅羊毛都往一只羊上薅了

2018-07-06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见过薅羊毛贪小便宜的,但这么嚣张大胆的还是第一次见。据梨视频消息,近日,重庆沙坪坝一男子用 11 元在饭店吃了一个月盖饭被抓,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该男子点菜颇有特点,每次到小吃店都刚好点 11 元的盖饭。本以为是巧合,没想到却是早有预谋。原来,男子只有第一次付了钱,其他 29 次都是用支付截图蒙混过关。他连续吃了一个月后,老板终于发现了端倪——每次只看到支付截图,却从来没收到钱。

报警后,男子却对民警称是系统问题,坚称自己是付过款。民警查看小伙子的手机支付记录,却没有发现当天的支付记录,之前的记录也仅有两三条。小伙每天都来这家店吃,却只有两三条支付记录。经协商后,男子补交了一个月的餐费 300 元。

对此,网友直呼这波操作猛如虎,薅羊毛都往一只羊上薅了!建议老板开通收款到账语音提示功能,接个大音响,看他们还逃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