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华为回应搬迁东莞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搬迁东莞:不会搬迁 2700人搬离深圳系谣言

2018-07-02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深圳房价不断攀升,外来职工生活成本越来越高。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不堪员工生活成本高决定将 2700 人从深圳搬迁到东莞松山湖溪流坡村上班。还宣称搬迁将用 40 辆 8 吨货车,共 60 车次才能完成搬迁。

甚至有媒体还搬出了内部人士,称援引知情人士说法“华为将不能带来营收的研发团队搬迁,将来赚钱的终端部门会搬进总部。目前坂田的地方不够用,终端只能在深圳天安云谷租办公楼办公。”

对于以上说法,华为方面回应称他们会留在深圳,不会搬迁。据华为相关人士表态,今年 4 月 4 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扎根深圳,展望未来”合作协议便已表明华为会留在深圳,不会搬迁。而华为总裁任正非此前也曾明确表示华为总部基地永远在深圳,从未想过要外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